快樂無敵快收假了....趁著還有幾天的時間.......幾個嘰嘰喳喳的同事們吵著鬧著說非要出去玩幾天不回家.......大家簡單的收拾了行禮....快樂出發.....目的地....三江....風雨支票借款橋.....丹洲......目的地還沒到就笑話一大鑼筐了.....樂壞了這些嘰嘰喳喳的美女們.....摘取一些照片讓朋友們也來分享一下嘍..... 美女部隊的成員都不錯吧!夠開心的一群老妞們新成屋水邊的老妖魔們.... 假裝撐船...其實是在擺臭美架勢....嘿嘿...看我們的頭兒像不像真正的漁家女?好不容易逮住了一個烤肉帥哥追著不放非要和人家留影....嘿...大姐大就是不一樣連撐船也要帶墨鏡有一個帥哥陪著就是不一樣噢....心情大開...看來下次出行得帶上幾個帥哥們....春光差點外洩啦找房子........ 玩夠了...找個地方住個晚上吧....這小家小園的還不錯....就住這了.....店家門前還有這樣大滴東東是什麼燒烤喲 這個是瓜瓜嘛.....哼....連這個也沒認得.....笨.....大姐大發話了..閃開閃開....我要摘這 兩個下來比比看....嘿嘿...誰的大... 我們不敢我們西裝外套不敢.......大姐大大你就放過我們吧.....哈哈..我就和這個比吧.... 我也喜歡抱著它......我邊上還有幾個呢誰來抱呀澎湖民宿.......我來我來.....辣椒妹來啦..... 這個才象正兒八經的村姑辣椒妹......從這個城門進...換個位置還是從這個城門滾出去嘍.....吵21世紀房屋仲介夠鬧夠瘋夠了.....乖乖的打道回府.....從柳州坐大巴到三江的丹洲來回才四十塊錢...住宿每人十五塊錢一張床一個晚上....兩天行程吃住的車費大姐大算下來每人一百三十塊錢.....裝潢讓我們如數上交給她.....呵呵...真是快樂的兩日遊...風景不獨特...倒是買了很久不遇的快樂心情...收藏著這些快樂的心情........九月一號噢.....緊張的工作就要開始了.....大建築設計家都準備就緒了嘍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82ugib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